竖萧而奏

原名:鱼跃于渊
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

温周:许你生生世世永不分离

第四世:斗罗大陆

第四章

玉小刚没有再阻拦,二人顺利入学。

温客行:“丫头,男生宿舍到了,要不……你叫老师送你去?”

顾湘:“别叫我丫头。”

温客行一笑:“那叫什么?阿湘?湘姑娘?小湘?”

顾湘:“随你怎么叫,只要不是丫头都行。”

温客行:“那叫阿湘吧。”

顾湘:“嗯,男生宿舍到了,你进去吧,我自己去就行。”

温客行:“好,有事记得来找我。”

顾湘点头,朝女生宿舍去了。

不料,温客行刚进屋,就看到有人打架。

唐三:“我说了,我不打。”

小舞:“打一架嘛。”

唐三:“不打。”

温客行靠近一个人,问道:“兄弟,这什么情况?”

那个人说:“那小姑娘缠着个废武魂的要打架。”

温客行:“啊?”

那个人:“就那个男生,魂力倒是挺高的,只可惜是个废武魂。”

温客行:“废武魂?”

那个人:“可不是嘛,可惜了这么好的天赋。”

温客行:“那……他的武魂是什么?”

那个人:“蓝银草,出了名的废武魂。”

温客行:“兄弟,再问个事儿呗。”

那个人:“什么事?”

温客行:“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叫周子舒或者是周絮的人?”

那个人:“这个……不知道。”

温客行:“好吧,兄弟,辛苦了。”

那个人:“没事,进来了就都是一家人,都是兄弟。”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小舞出现在温客行面前,问温客行: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温客行:“温客行。”

小舞:“我叫小舞,我们打一架吧?”

温客行:“小舞姑娘,不是我说你,你怎么,见谁都要打一架啊?”

小舞眨巴眨巴眼睛:“打一架呗……”

温客行:“小舞姑娘,我不打女人的。”

小舞:“那你就别把我当女的!”

温客行:“那我就……勉为其难的跟你打一架吧,先说好,输了不准哭鼻子。”

小舞:“好的。我的武魂是兔子,你呢?”

温客行:“藤蔓。”

小舞:“你怎么跟那小子的武魂差不多啊……那魂力呢?”

温客行:“满魂力。”

小舞:“这么巧,我也是。”

这时,一位老师来了。

老师:“小舞,出来一下,宿舍安排有误,我带你回女生宿舍。”

小舞:“不嘛……~”

老师:“快来。”

在老师的劝说下,小舞才肯离开。

唐三走到温客行面前,说:“那个……我们认识一下吧,我叫唐三,武魂蓝银草。”

温客行:“温客行,武魂藤蔓。”

唐三:“那……你为什么是先天满魂力啊?”

温客行:“我觉醒武魂时就是了。”

唐三拉着温客行聊了好一会儿,连宿舍什么时候又来个新人都不知道。那个新人看到温客行和唐三聊得开心,自己心里不好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温温和阿絮就见面了🙂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