竖萧而奏

原名:鱼跃于渊
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

钟温:盛世予你

第十篇

温客行:系统君~

〈!你干嘛?〉

温客行:有没有办法,既能让我出去,又不会被钟无寐发现?

〈额……没。〉

温客行:我要你何用?!

〈咳咳,息怒息怒,办法有倒是有,就看你愿不愿意试试了。〉

温客行:什么办法?

〈就……先让钟无寐对你心动,然后你撒个娇,他不就放你出去了嘛。〉

温客行:????出卖我色相啊?

〈谁叫你长得好看……〉

温客行:……

连着两天,钟无寐都没有回来。

温客行趴窗檐上,喊道:“钟无寐!你给我回来!钟无寐!”

在温客行叫得嗓子都要哑的时候,钟无寐来了。

钟无寐:“你喊什么喊,省省力气吧,本王不会让你出来的。”

温客行:“你就看在我们长相相似的份上,可怜可怜小可呗……”

钟无寐:“本王问你,你可知你父亲为何要将你送入本王府内?”

温客行:“?父亲他不是不愿我来吗……”

钟无寐:“你当真不知?”

温客行:“不知。”

钟无寐:“你最好不要骗本王。”

温客行:“我哪儿敢啊……”

钟无寐:“你怎么不敢?”

温客行:“你好狠的心啊……我都要饿死了,你不管吗……”

钟无寐:“本王为何要管你?”

温客行:“若是我死在了渊政王府,你觉得,圣上会怎么做?”

钟无寐:“温客行,不要拿皇兄来压本王。”

温客行:“是,以后不会了(我下次还敢)。”

钟无寐:“最好是这样。”

钟无寐:“来人。”

仆人:“在。”

钟无寐:“给他准备饭菜。”

仆人:“是。”

钟无寐:“温客行,你想出去吗?”

温客行:“想又如何,不想又如何,不过是等死罢了。”

〈你就装吧〉

温客行:别打岔!

钟无寐:“明天回门,你可以出去走走,两个时辰之内必须回来。前提是先把饭吃了,在外面小心一些。”

钟无寐掏出一个牌子:“这个给你,拿着它你就能出府了。”

温客行:……肯定有阴谋……

〈正确。〉

温客行:他是不是想要看看我想做什么?

〈是。〉

温客行:“我不出去。”

钟无寐:“你不是想出去吗?”

温客行:“现在想想,在这儿也挺好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