竖萧而奏

原名:鱼跃于渊
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

温周:许你生生世世永不分离

第四世:斗罗大陆

第三章

温客行帮着顾湘收拾好了东西,两人一起踏上了去诺丁学苑的路。

顾湘:“我听那人说,十万年扇龙?”

温客行点头:“是。”

顾湘:“所以,你是魂兽?”

温客行:“现在是人。”

顾湘:“那……你身上为什么会没有魂兽的气息呢?”

温客行:“小丫头,别什么都问,对你没好处。”

顾湘:“哦……”

温客行:“对了,我救了你,打算怎么报答我?”

顾湘:“我伺候你吧,我很会照顾人的!”

温客行:“那倒不必,你不给我惹麻烦就行。”

顾湘:“好。”

两日后,两人到了诺丁学苑,学院门口,有个人在躺椅上躺着看书。

顾湘:“他是谁呀?”

温客行:“不知道,应该……是个打杂的吧。”

那人似乎是听到了,往温客行那边一看,问道:“小子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温客行道:“温客行。”

那人又道:“武魂?”

温客行:“藤蔓。”

那人又问:“魂力呢?”

温客行:“你问那么多干嘛,你谁啊?”

那人道:“是我唐突了,我叫玉小刚。”

温客行:“我记住你了。”

玉小刚:“现在可以告诉我,你的魂力了吧?”

温客行:“先天满魂力!”

玉小刚:“你不对劲。”

温客行:“呵,你才不对劲。”

玉小刚:“你旁边那位呢?”

温客行:“她叫顾湘,器武魂鞭子,先天满魂力。”

玉小刚:“有意思,有意思。”

温客行:“麻烦您让开,我们忙着入学呢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