竖萧而奏

原名:鱼跃于渊
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

温周:许你生生世世永不分离

第四世:斗罗大陆

第二章:再遇顾湘

接着,一个女孩来觉醒武魂了,温客行望着她那张脸,只觉得熟悉,这不是,顾湘?

女孩的武魂是鞭子,器武魂,也是先天满魂力。

温客行同她一起离开了,路上,温客行问道:“那个……请问姑娘芳名。”

女孩答:“我叫顾湘,家父姓顾,家父与家母在湘水旁相遇,故单名一个湘字,你呢?”

温客行道:“我姓温,名客行,取客路青山外,行舟绿水前之意。”

顾湘:“?什么什么前?”

温客行:“客路青山外,行舟绿水前。”

顾湘:“你看起来好有文采的样子啊”

温客行:“也不看看我是谁,我可是温客行”

顾湘: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诺丁学院啊?”

温客行:“我可以现在就去。”

顾湘:“那你先走吧,我们诺丁学苑见。”

温客行:“你不去吗?”

顾湘:“我要回去收拾一下东西,对了,你不用收拾东西吗?”

温客行用手拍了拍行李,道:“早就准备好了。要不要我陪你?”

顾湘: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。”

温客行:“怎么能让一个小姑娘干重活呢,还是我帮你吧。”

顾湘:“你叫温客行是吧?”

温客行点头。

顾湘:“好,我记住你了,藤蔓武魂的废物!”

温客行嗤笑,问道:“顾湘,我问你啊,器武魂厉害,还是兽武魂厉害?”

顾湘:“厉不厉害不是按是什么武魂分的,是要靠自己努力的。”

温客行:“唉,只可惜,我先天就比你厉害。”

说着,温客行将自己扇龙身化形出来,又道:“信了吗?”

顾湘惊讶道:“这……这是什么东西?”

温客行收回扇龙身,道:“扇龙,龙类武魂中居上上位的武魂。”

顾湘:“那藤蔓……”

温客行:“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不过我扇龙武魂可就给你一个人看了,你要怎么报答。”

顾湘:“什么怎么报答?你又没有救我。”

两人正吵着,突然有一壮年跑来,道:“湘丫头,你爹娘出事了!”

温客行:“这不,我可以救你了。”

说完,温客行带起顾湘,控制着藤蔓快速前进,到了顾湘家门口,只见一个人在同她父母打架。

温客行安置好顾湘,伸出藤蔓带走顾湘的父母,化身扇龙与那人搏斗。

那人道:“十万年扇龙?”

温客行用龙尾缠住他,摘一片龙鳞化成折扇,直冲那人的咽喉而去,又化成人形到顾湘一家面前。

顾父:“孩子,今天太感谢你了,要不是你,估计湘丫头也活不了了。”

温客行:“叔叔别这么说,既然相遇便是有缘,理应出手相助。”

顾父:“我快不行了……孩子,救人救到底,你就把湘丫头带着吧,好好照顾她……”

温客行:“好,叔叔,我一定好好照顾她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