竖萧而奏

原名:鱼跃于渊
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

钟温:盛世予你

第八篇

回到温府后,系统终于出现了。

〈恭喜完成任务,奖励为:金创药*1,剑*1,钱币*5200。

温客行:还有什么任务

〈别急嘛,还没出。〉

温客行:……

这时,温老爷来了。

温客行:“父亲……”

温老爷:“阿行,你长大了,有自己的决定,圣上赐婚,我也没想到。”

温客行:“孩儿知晓父亲的心思,孩儿无怨。”

温老爷:“要是受了委屈,一定要给我说,不要在自己心里憋着。”

温客行点头。

第二日,温客行匆匆赶出盛京城,易了容回到鬼谷。

鬼谷谷主:“陈客渊,你怎么才回来,去干什么了?”

温客行:“回谷主,属下只是有些累,本想着休息休息便回来,不曾想在路上迷了路,回来晚了,望谷主见谅。”

鬼谷谷主:“真的吗?”

温客行:系统,他……不会派了人跟踪我吧……?

〈是的。〉

温客行:!那么,便不能留他了。

温客行:“请谷主明鉴,属下所言句句属实。”

鬼谷谷主:“本座想,你应该知道本座的手段。”

温客行:“知。”

说着,温客行猛地打开扇子,直向鬼谷谷主的脖子去,鬼谷谷主躲开,温客行再发一扇,道:“左右不过一死,我又不是输不起!”

底下聚集了众多小鬼,看到了温客行杀掉鬼谷谷主的全过程。

温客行站在台上,道:“从今日起,唯我独尊!”

底下的小鬼皆惊,跪下道:“参见谷主!”

温客行:“前谷主,派了谁来监视本座?”

其中两个小鬼你拥我桑地互相推脱,说是对方去的。

温客行:“既然你们分不出胜负,不如,本座给你们出个主意,把你们都杀了吧?”

两个小鬼连忙求饶,温客行假意扶起两个小鬼,然后一手掐死一个,道:“以后,背叛本座者,都是这个下场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