竖萧而奏

原名:鱼跃于渊
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

温周:许你生生世世永不分离

第五世:陈情令

第三章


蓝客行偷偷跟着蓝忘机。

蓝忘机去山下找到了云梦江氏剩余三人,让他们上山了,自己在等魏无羡。

蓝客行在半山腰假装要下山,碰巧遇到了云梦江氏的三人。

蓝客行:“各位,上山要快,马上就宵禁了。”

江澄回怼道:“那你还下来干嘛?”

蓝客行:“江公子别急,我是来寻含光君的。”

周子舒拦住了又要怼蓝客行的江澄,他又何尝没认出来他的老温……

周子舒:“在下云梦江氏周子舒,既然快到宵禁了,那我们赶快赶路便是,有劳这位公子费心了。”

蓝客行:“好,在下姑苏蓝氏蓝衍,字客行。”

说罢,蓝客行继续下山。

蓝忘机刚上来,就看到了蓝客行:“你来做什么?”

蓝客行:“我来找你。”

蓝忘机:“落下周子舒不管了?”

蓝客行:“那我走?”

蓝忘机:“带他们去住所。”

蓝客行:“好嘞。”

蓝客行追上云梦江氏的三人,带着他们去了住所。

周子舒进去安置好他们,就出来找蓝客行,所幸蓝客行也在门口守着。

周子舒:“蓝公子。”

蓝客行:“怎么不在里面待着?”

周子舒:“蓝公子要不要进去坐坐?”

蓝客行:“不用……阿絮……”

周子舒听到阿絮二字,便知道他的老温也还都记得。

周子舒:“老温……”

蓝客行:“阿絮。”

周子舒:“老温。”

蓝客行:“阿絮。”

周子舒:“叫魂呢?”

蓝客行笑了,道:“我藏了天子笑,你要不要喝?”

在他的记忆中,他的阿絮,是最喜欢喝酒的。

周子舒:“我可是记得,你们姑苏蓝氏禁酒的。”

蓝客行:“没事,蓝二护着我呢。”

周子舒:“那……是之前那个谢允?”

蓝客行:“现在可是大名鼎鼎的含光君。”

周子舒:“那你还敢那么叫他。”

蓝客行:“谁叫他前世是我哥呢。好了阿絮,我带你去喝酒,顺便赏月。”

周子舒:“好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