竖萧而奏

原名:鱼跃于渊
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

钟温:盛世予你

第十六篇


钟无寐亲自将晚膳送到温客行房里。

温客行:“你来干嘛?”

钟无寐答:“给你送晚膳。”

温客行:“这些事让下人来做就好。”

钟无寐:“他们送我不放心。”

温客行:“算了,你爱咋办咋办吧。”

钟无寐:“那个……我能叫你阿行吗?”

温客行:“随你。”

钟无寐:“那就这么叫了,阿行。”

温客行:“你还有事吗?”

钟无寐:“额……那个……阿行,过两天有游船会,你去吗?”

温客行:“还要陪你演是吗?”

钟无寐:原来……他从未真正的把我当做他的另一半……

温客行:“钟无寐,我不想再演了,也请你不要再这样演下去了,我烦了。”

钟无寐:“阿行,我没有演。”

温客行:“滚。”

钟无寐:“那好,一会儿饭就凉了,抓紧吃。”

说完,钟无寐就离开了。

第二天一早,温客行主动去找钟无寐。

钟无寐:“阿行,你来啦,快进来。”

温客行:“不了,王爷的屋子,小可进不起!小可只是来告诉王爷一声,游船会,小可跟着王爷去,演,小可跟着王爷演。”

钟无寐:“阿行,你怎么了?你之前不会这么叫我的,是不是有人给你说了什么?”

温客行:“小可的意思带到了,先走了。”

钟无寐抓住了温客行的手:“阿行。”

温客行:“王爷可还有事要吩咐小可?”

钟无寐顺势把温客行拉入怀中:“阿行,别走。”

温客行:“放开我。”

钟无寐将温客行抱得更紧了:“不要……不要离开”

温客行:“你……怎么了?”

钟无寐:“你进来,我告诉你……”

于是温客行被钟无寐“骗”进了屋里。

温客行:“我进来了,现在可以说了吧。”

钟无寐:“阿行,你实话实说,你心里,可曾有过我?”

温客行: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

钟无寐:“那便是没有了……那你那天,为何要救我?”

温客行:“我本来是想先把那箭扇到一边,然后去抓那个人的,哪曾想没有带扇子……”

钟无寐:“你那扇子?”

温客行:“很好用。”

钟无寐:“那你抓那个人做什么?”

渊政王爷不愧是渊政王爷,真的很会抓重点。

温客行:“我不知道,那时候就真的想把那个人抓住,一点、一点、一点地折磨死……我温客行想护着的人,谁也别想伤害!”

温客行说着,手上的力道也在加重。

钟无寐:“所以……你是护着我?”

温客行:“……别多想,你要是不在了,我该怎么办,谁陪着我啊。”

钟无寐:“我看你那丫鬟就不错。”

温客行:“阿湘?她啊,也就那性子,我也不怎么管她,当妹妹养的。”

钟无寐:“哦。”

温客行:“你不要多想。”

钟无寐:“嗯?”

温客行:“我要走了。”

钟无寐:“阿行,别走好不好……”

温客行:“钟无寐!你别得寸进尺。”

钟无寐:“我只是……想找个人陪着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