竖萧而奏

原名:鱼跃于渊
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

钟温:盛世予你

结局篇


这时,顾湘的夫君曹蔚宁出来了。

曹蔚宁:“阿湘,弄好了吗?”

顾湘:“嗯,你自己来拿。”

曹蔚宁看到了温客行和钟无寐。

温客行:“阿湘,以后他要是欺负你,就跟我说,我护着你。”

顾湘:“公子,他对我很好的,谢谢公子关心。”

温客行:“你啊。”

顾湘:“嘿嘿。”

钟无寐:“咳咳!”

温客行听到钟无寐的咳嗽声,马上到钟无寐旁边,道:“阿寐,你怎么了?”

钟无寐:“阿行,你都不理我了。”

温客行:“我这不是理你了吗?”

钟无寐:“我竟然比不上一个小丫头吗。”

温客行:“阿湘是我从小带大的,我只是把她当做妹妹看待,我关心自己妹妹有错吗?”

钟无寐:“阿行,等小皇子继位了,我们便隐居在这里,好吗?”

温客行:“好。”

十年后,小皇子及冠,同年继承皇位,钟无寐也如愿和温客行隐居山林。

温客行:“轩儿,过来。”

轩儿是曹蔚宁和顾湘的儿子,叫做曹客轩。

曹客轩:“舅舅!”

温客行:“轩儿真乖,你娘呢?”

曹客轩:“娘和爹在屋里呢。”

温客行:“好,那我们等着。”

半个月后,山上那间小屋里日日欢声笑语,曹蔚宁、顾湘、曹客轩、钟无寐、温客行五人在这里永远住下,不问世事。

——完结——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