竖萧而奏

原名:鱼跃于渊
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

钟温:盛世予你

第十八篇


钟无寐带人把那人带到了圣上面前,然后便又凑到了温客行旁边,直接从温客行后面抱住温客行。

钟无寐:“阿行。”

温客行:“干嘛?”

钟无寐:“嗯……谢谢。”

温客行:“?谢什么?”

钟无寐:“谢谢你又救了我……”

温客行:“钟无寐,你……又发什么神经?”

钟无寐:“没有。”

温客行:“你放开。”

钟无寐:“我不。”

温客行:“什么条件,说吧。”

钟无寐:“不是……你让我抱抱嘛……”

温客行:“好吧。”

游船会结束后,二人回了渊政王府。

这次温客行没有躲开钟无寐想要扶着他的手,任由钟无寐扶着。

钟无寐:“阿行,天还早,我带你在渊政王府逛逛吧。”

温客行:“我逛过了。”

钟无寐:“我再带你逛逛。”

温客行:“……好吧。”

于是钟无寐就带着温客行在渊政王府内闲逛。

逛到一个拐角,钟无寐顺势将温客行压在墙上。

温客行:“你干什么?”

钟无寐:“阿行,我喜欢你,真的。”

温客行:“你……”

钟无寐:“阿行,我没有骗你。”

温客行:“钟无寐,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是信你的,但是,我……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……”

钟无寐:“阿行,你喜欢过我吗?”

温客行:“我……可能吧……”

温客行也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接受了钟无寐,包容着钟无寐脆弱的一面,并保护钟无寐。

钟无寐:“我要一个准确的答案。”

温客行:“我……嗯……可能是从那次你守了我一夜开始吧……”

钟无寐:“哪一次?”

温客行:“离开温府那次吧……”

钟无寐:“阿行,那你为何……”

温客行:“你这么擅长算计人,万一你是算计我怎么办。”

钟无寐:“不会的。我保证,不会骗你。”

温客行:“嗯……我信你。那……我能叫你阿寐吗?”

钟无寐:“当然可以。以后阿行想要的,我都满足。”

温客行:“真的吗?”

钟无寐:“嗯,阿行想要什么?”

温客行:“能不能……让我自由出入渊政王府啊?”

钟无寐:“好,明早我便下令。”

温客行:“谢谢阿寐。”

钟无寐:“不必。以后不用谢我。”

温客行点头。

钟无寐趁这时在温客行脸上亲了一下。

温客行的脸唰地红了。

钟无寐:“嗯?这是害羞了???”

温客行:“钟无寐!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”

钟无寐趴到温客行耳边,道:“我在做身为夫君应该做的事。”

说完,钟无寐打横抱起温客行,回了自己的寝室。

温客行:“钟无寐,你又做什么?”

钟无寐:“你欠我一个洞房花烛。”

温客行:“!不是……非得今日吗……”

钟无寐:“那阿行想何时?”

温客行:“我……不知……”

钟无寐:“反正早晚都要还,早还晚还都要还。”

温客行:“不……”

钟无寐:“那阿行叫几声夫君听听,我高兴了今天就不还。”

温客行表示他头一次这么委屈。

温客行小声叫道:“夫君。”

钟无寐:“什么?我没听见。”

温客行:“夫君……”

钟无寐:“嗯?什么?”

温客行:“你别得寸进尺啊。”

钟无寐:“嗯?”

温客行上手扭住钟无寐的耳朵,并开始使劲拧。

钟无寐:“疼,阿行,别扭了。”

温客行放开钟无寐的耳朵,道:“好吧,那我回房了。”

钟无寐:“哦……”

被扭了耳朵的钟无寐满脸的不开心,媳妇太难制服了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评论

热度(15)